首款VIVO平板通过TUV RHEINLAND认证

时间:2021-06-21 10:41:07来源:
导读我们已经无数次说过,智能手机市场已经过度饱和,传统智能手机制造商正在寻找新的市场。他们首先关注的是与智能手机接近的类别。其中,我们

我们已经无数次说过,智能手机市场已经过度饱和,传统智能手机制造商正在寻找新的市场。他们首先关注的是与智能手机接近的类别。其中,我们可以提到平板电脑、智能手表、TWS产品等。VIVO是多年来专注于智能手机的品牌之一。但它也将进入其他领域。如前所述,平板电脑是传统 OEM 可以设计的产品之一。而正如知名微博爆料者所证明的那样,首款VIVO平板电脑已经通过了莱茵TUV认证,预示着即将推出。从认证文件中我们知道的不多,但我们可以看到它将配备一块7860mAh的额定容量电池(标称容量为8040mAh)。

vivo平板正面将采用主流全面屏设计。另外,背面的摄像头模组将采用VIVO自家的“云级”设计。它将包括两个镜头。在平板电脑的右侧,它将带有电源和音量摇杆键。

此前,vivo已于去年6月申请注册iQOO Pad、iQOO Book、NEX Book、NEX Pad等商标。它们都是“平板电脑名称”。因此,我们完全有理由认为 VIVO 将推出几款平板电脑产品而不是一款。不过值得一提的是,VIVO最近在EUIPO商标注册了VIVO Pad名称。商标申请日为2021年6月18日。

目前,我们还没有第一款 VIVO 平板电脑何时上市的消息。但是我们不得不回想一下,这家制造商应该在VIVO X60 Pro+发布会上推出了VIVO Pad。如您所知,当时我们并没有在舞台上看到这款产品。目前,有很多传言称这款手机将于 2021 年上半年上市。

无论如何,一旦第一款VIVO平板出来,它将与小米Mi Pad系列和华为MatePad平板电脑阵容竞争。但是这两个品牌都为自己赢得了声誉。因此,与他们进行激烈的竞争将是相当困难的。

标签:viv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