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C20 Plus的价格为699元人民币

时间:2021-06-16 10:57:24来源:
导读 诺基亚 C20 Plus 于周五在中国推出。新款诺基亚手机是 HMD Global 4 月份推出的诺基亚 C20 的升级版。诺基亚 C20 Plus 的主要

诺基亚 C20 Plus 于周五在中国推出。新款诺基亚手机是 HMD Global 4 月份推出的诺基亚 C20 的升级版。诺基亚 C20 Plus 的主要亮点包括双后置摄像头、水滴式显示槽口以及长达两天的电池续航时间。然而,这款智能手机保留了原版诺基亚 C20 的设计,并具有相同的 Unisoc SoC。诺基亚 C20 Plus 随附 Google 的开箱即用的 Android 11(Go 版)。

诺基亚 C20 Plus 价格、供货情况

诺基亚 C20 Plus唯一 3GB + 32GB 存储版本的价格定为 699 元人民币(约合 8,000 卢比)。这款手机以石墨黑和海蓝两种颜色在中国首次亮相。它目前在该国接受预订,预定于 6 月 16 日发售。有关诺基亚 C20 Plus 全球发布的详细信息尚未公布。

诺基亚 C20 Plus 规格、功能

双卡(纳米)诺基亚 C20 Plus 在Android 11(Go 版)上运行。它具有 6.5 英寸 HD+(720x1,600 像素)显示屏,宽高比为 20:9。在引擎盖下,智能手机具有八核 Unisoc SC9863a SoC,以及 3GB 内存。有一个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中包含一个 8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和一个 2 兆像素的深度传感器,以及一个 LED 闪光灯。这是在升级诺基亚C20是推出与背面一个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传感器。然而,这款新手机的正面配备了相同的 5 兆像素自拍相机——与之前的型号相同。

存储方面,诺基亚 C20 Plus 拥有 32GB 的板载存储空间,可通过 microSD 卡(最高 256GB)进行扩展。连接选项包括 4G LTE、Wi-Fi 802.11 b/g/n、蓝牙 v4.2、GPS/A-GPS、FM 收音机、Micro-USB 和 3.5 毫米耳机插孔。板载传感器包括加速度计、环境光传感器和接近传感器。

诺基亚 C20 Plus 配备 4,950mAh 电池,支持 10W 充电。电池比诺基亚 C20 上的 3,000mAh 大。诺基亚 C20 Plus 尺寸为 165.4x75.85 毫米,重量为 204.7 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