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old 2是三星最新的可折叠手机 将于2021年6月获得安全更新

时间:2021-06-11 10:52:02来源:
导读 Galaxy Z Fold 2 是三星最新的可折叠手机,将于 2021 年 6 月获得安全更新在银河ž翻转5G是第一的Android智能手机,以获得2021年6

Galaxy Z Fold 2 是三星最新的可折叠手机,将于 2021 年 6 月获得安全更新

在银河ž翻转5G是第一的Android智能手机,以获得2021年6月安全补丁。几天后,三星发布了对Galaxy Z Flip的更新。该公司现已为其旗舰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Z Fold 2 发布了最新的安全补丁。

在银河Z形折叠部2已经开始变得在乌克兰新的软件更新。最新更新附带固件版本F916BXXS1DUE5,其中包括2021 年 6 月的安全补丁。三星尚未发布有关此安全补丁的详细文档,但这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发布。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该更新可能会在大多数其他市场推出,包括亚洲、欧洲、北美和南美。

如果您是乌克兰的 Galaxy Z Fold 2 用户,您可能已经收到 OTA 更新通知。如果您还没有收到新的更新,您可以通过导航到设置 »软件更新并单击下载并安装来手动检查它。如果您不想等待 OTA 更新,您可以从我们的固件数据库下载最新的固件文件并手动刷新。

三星在去年下半年推出了基于Android 10的One UI 2.5的 Galaxy Z Fold 2。今年早些时候,这款手机收到了基于 Android 11 的 One UI 3 更新,然后是One UI 3.1 更新。可折叠手机目前在三星的每月安全更新计划中。

标签:GalaxyZFold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