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宣布了其高端耳塞和耳机的新功能

时间:2021-06-09 11:01:46来源:
导读 Apple 宣布了其高端耳塞和耳机的新功能,包括 Conversation Boost 和通过Find My网络改进的跟踪。该公司在其年度WWDC 主题演讲中透露

Apple 宣布了其高端耳塞和耳机的新功能,包括 Conversation Boost 和通过Find My网络改进的跟踪。该公司在其年度WWDC 主题演讲中透露了这些新功能。

AirPods Pro和AirPods Max用户很快就能使用Find My 网络更准确地定位他们的耳塞或耳机,就像使用最近发布的AirTags定位物体一样。AirPods Pro 和 Max 现在会发送一个安全的蓝牙信标,其他 Apple 设备可以检测到该信标。Find My 应用程序中的新近程视图可让您知道何时靠近,并且您可以选择播放声音选项,这会使设备发出啁啾的噪音。您还可以设置分离警报,以在您将 AirPods 抛在后面时通知您。

该公司没有宣布其较便宜的标准 AirPods 的附加功能。但是,这些耳塞将继续与 Find My 网络配合使用。Conversation Boost 是另一项新功能,它“旨在帮助有轻度听力障碍的人在对话中保持更多联系”,方法是使用空间音频专注于在您面前说话的人。“计算音频和波束成形麦克风”有助于在面对面对话中定位说话者,该功能还可以减少环境噪音。

该公司还在其 Apple Music 服务中引入了空间音频,并将其添加到 FaceTime通话中。

另一项名为“通知通知”的新功能将让 Apple 的 Siri 语音助手通过连接到 Apple 设备的 AirPods 读取时间敏感的通知。苹果举了一个例子,通知你送餐或提供购物清单。

标签:App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