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 RP2040 Stamp获得受Arduino启发的新型载板

时间:2021-06-04 10:48:30来源:
导读 自 Pico 首次亮相以来,制造商一直渴望将Raspberry Pi RP2040芯片集成到他们自己的电路板中。最近发布的 RP2040 一般销售将推动进一

自 Pico 首次亮相以来,制造商一直渴望将Raspberry Pi RP2040芯片集成到他们自己的电路板中。最近发布的 RP2040 一般销售将推动进一步的制造商项目,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即将发生的事情。我们涵盖的创客社区的第一个例子之一是RP2040 Stamp,由 Solder Party 的 Arturo182 创建。今天,我们很高兴与大家分享一些专为 RP2040 Stamp 模块开发的新配件。

新配件包括一个遵循 Arduino 美学的载板,并推出了 RP2040 GPIO 的选择。载板有多个电源连接。我们有一个 DC 桶形插孔、USB-C(也可以将固件刷入 RP2040)和一个 LiPo/锂离子电池连接器。还提供与兼容设备一起使用的 Stemma QT / Qwiic 连接器。

Arturo182 还开发了一个测试夹具,仅用于将固件刷入 RP2040 和对电路板进行一般测试。根据 Arturo182 的说法,它可以检查从 GPIO 支持到 3.3V 电源的所有内容。虽然这不是绝对必要的步骤,但它有助于 Arturo182 工作流程对准备出售的每个电路板进行质量检查。

标签:Arduin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