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16将配备COLOROS 11.1和大容量电池

时间:2021-05-31 10:27:03来源:
导读 几家认证机构已经披露了有关廉价智能手机Oppo A16 的信息,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正式发布。该设备的代号为 CPH2269。有关该设备的信息出现

几家认证机构已经披露了有关廉价智能手机Oppo A16 的信息,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正式发布。该设备的代号为 CPH2269。

有关该设备的信息出现在联邦通信委员会 (FCC) 的数据库中;以及中国、和新加坡监管机构的网站。这意味着智能手机正准备在国际市场上发布。

我们知道该设备将配备 5000 mAh 的大容量电池。该包装包括一个 10 瓦的充电器。新产品将搭载基于 Android 11 的 ColorOS 11.1 操作系统。

FCC 网站上发布的机箱背面示意图;表示存在多模块后置摄像头,最有可能将至少组合三个传感器。背面的指纹扫描仪不可见。

据推测,该设备的基础将是廉价的联发科处理器之一。带有用于在第四代蜂窝网络 (4G / LTE) 中工作的集成调制解调器。价格不太可能超过 150 美元。

IDC分析师认为,2021年全球智能蜂窝设备出货量将达到13.8亿台,如果这一预测合理,同比增长将在7.7%的水平。

Oppo、Realme、小米、荣耀都修改了2021年的计划?

DigiTimes 最近援引业内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多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下调了今年的移动设备出货量预测。公司不得不降低胃口的主要原因包括:他们将一些地区的大流行和组件短缺称为新一波。

标签:OPPOA1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