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初步的TENAA认证Reno 6将配备6.43英寸显示屏

时间:2021-05-18 11:13:12来源:
导读 OPPO正在准备推出Reno 6系列智能手机。有消息称,即将推出的该系列将推出三种新设备-Reno 6,Reno 6 Pro和Reno 6 Pro +。后两款手机

OPPO正在准备推出Reno 6系列智能手机。有消息称,即将推出的该系列将推出三种新设备-Reno 6,Reno 6 Pro和Reno 6 Pro +。后两款手机– Reno 6 Pro和Reno 6 Pro +早些时候获得TENAA认证。TENAA列表显示了这些智能手机的关键规格。现在,在最近的开发中,基本的香草模型,即OPPO Reno 6已在中国获得所需的TENAA认证。TENAA认证在发布前揭示了Reno 6的规格。让我们看一下TENAA认证揭示的细节:

OPPO Reno 6在发布前通过TENAA认证

通过TENAA认证的OPPO Reno 6的型号为OPPO PEQM00。早些时候,Reno 6 Pro和Reno 6 Pro +出现在TENAA,型号为PENM00和PEPM00。根据初步认证清单,Reno 6将配备6.43英寸显示屏。在尺寸上,该设备的尺寸可能约为156.8×72.1×7.59mm。在软件方面,Reno 6有望开箱即用运行Android 11。该设备可能随附2100mAh双电池。

有传言称,Reno 6将由联发科的Dimensity 900芯片组提供动力。如果考虑到数字聊天站先前的泄漏,Dimensity 900 SoC有望提供比Dimensity 820和Snapdragon 768G芯片组更好的性能。Reno 6系列设备之一,即型号为PEQM00的设备可能提供65W快速充电支持。早先的3C认证列表显示了此信息。如果我们通过之前的Reno 6 Pro和Reno 6 Pro + TENAA认证,那么这两款手机都将配备6.5英寸显示屏。这些手机可能装有4500mAh电池。与Reno 6相似,这两种变体都可能开箱即用运行Android 11。

截至目前,Reno 6系列智能手机的发布日期目前仍未知。有传言称,里诺6阵容可能于5月22日在中国推出。考虑到这些新设备日新月异地获得了多个认证,我们应该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从OPPO了解更多有关Reno 6推出的信息。

标签:Reno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