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即将推出的三折显示面板商标名称为SDisplay

时间:2021-05-01 09:22:42来源:
导读 我们已经看到有传言说,三星将在未来推出三折平板电脑。为了准备该设备,这家韩国科技巨头似乎已经为 S Display 注册了商标,该商标可能

我们已经看到有传言说,三星将在未来推出三折平板电脑。为了准备该设备,这家韩国科技巨头似乎已经为“ S Display ”注册了商标,该商标可能是平板电脑上使用的面板的名称。据LetsGoDigital报道,该商标已向知识产权局(EUIPO)和韩国知识产权局(KIPO)申请。

预期该显示器具有Z共享铰链设计,这意味着该可折叠设备将为单个显示器配备两个铰链机构。通过这种结构,该装置可以折叠两次。我们认为,与智能手机相比,这种折叠样式更适合平板电脑等大型设备。但是,现在要说出智能手机制造商试图打破规则的说法还为时过早。

消息人士还提到,该显示器可以在据说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Galaxy Z Fold Tab上使用。不管是真的,还是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三星可能会制定完全不同的计划,因此您现在应该对此事一言以蔽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