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宣布了其备受期待的开发者大会何时举行

时间:2021-04-30 11:18:31来源:
导读 本月初,Google宣布了其备受期待的开发者大会何时举行。Google I O 2021将于5月18日开始,持续到5月20日,这将是一个虚拟活动,任何

本月初,Google宣布了其备受期待的开发者大会何时举行。Google I / O 2021将于5月18日开始,持续到5月20日,这将是一个虚拟活动,任何人都可以免费参加。今天,Google发布了该活动的完整时间表,为我们提供了有关将举行什么会议,涵盖哪些主题以及谁将发言的概述。

开发者大会将涉及Android,Chrome操作系统以及Google其余服务的几乎所有方面。讲座涉及Google Assistant,Google Play,Firebase,Google Play服务,Android TV,Google搜索,Google Pay,Chrome,Flutter,当然还有Android 12。甚至有一个关于Wear OS(Google用于智能手表的Android OS)的会议,很高兴看到,因为该平台肯定需要关注以保持相关性。我最期待的一些演讲包括Android隐私,Android安全,Android媒体,后台任务,大屏幕设备和开发工具的会议。

尽管大多数会话描述并没有太多揭示,但“刷新小部件”的演讲有望教会我们有关Android 12中小部件的“新外观”的信息。到目前为止,我们唯一确认的与小部件相关的更改已在Android 12中确认12是新的“对话”窗口小部件,但是这里和那里都有一些暗示,表明Google正在开发类似iOS的窗口小部件堆栈。

主要主题演讲地址于太平洋标准时间18日上午10:00开始,随后是开发人员的主题演讲,时间大约为2小时15分钟。之后,将进行“ Android的新功能”,“ Google Play的新功能”和“网络平台的新功能”主题演讲。这5个是最重要的演讲,因为它们不仅涵盖与开发有关的重大新闻,而且还涉及许多消费类产品。Sundar Pichai今天早些时候在Alphabeta / Google收益电话会议上(通过Droid-Life)嘲笑“重要的产品更新和公告”,因此我们可以期待在活动中看到一些主要的产品公告。

当然,我们将尽可能涵盖Google I / O 2021的所有内容,因此请密切注意此页面,以获取我们将来与I / O相关的任何报道。您可以查看会议的整个目录位置或主题,内容级,会话类型探索,以及更多从主页。同时,完整的时间表可以访问这里,而发言者名单可以看出在这里,可以找到的覆盖产品的清单在这里。

标签:Goog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