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40游戏版可能会在印​​度作为POCO F3 GT推出

时间:2021-04-29 11:26:42来源:
导读 在中国成功推出Redmi K40游戏版后,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都在想这款手机是否会在全球范围内推出。Redmi K40系列以POCO品牌推向全球市场。Re

在中国成功推出Redmi K40游戏版后,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都在想这款手机是否会在全球范围内推出。Redmi K40系列以POCO品牌推向全球市场。Redmi K40更名为POCO F3。但是由于Redmi K40游戏版是一款专注于游戏的手机,因此将其推向全球市场的机会似乎减少了。但是,对于的小米粉丝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因为有推销员声称Redmi K40游戏将与的POCO F3 GT并驾齐驱。

通常,Xioami不会将其游戏手机推向全球市场。好吧,我不知道确切的原因。特别是,预算导向的游戏电话将被许多人所喜欢。因此,如果小米将Redmi K40游戏版推向全球市场,我认为销量不会令该公司失望。根据小米秘诀Kasper Skrzypek的说法,Redmi K40游戏版将在作为POCO F3 GT推出。

POCO F3 GT

在红米手机K40游戏版和未发行的POCO F3 GT具有相同的型号。因此,很有可能我们将以POCO品牌在全球市场上看到Redmi K40游戏版。让我感到困惑的一件事是,小米没有在推出POCO F3。他们将Redmi K40重命名为Mi 11X。那么,为什么现在将智能手机带入POCO F3名称呢?无论如何,好消息是,我们有可能在全球市场上获得廉价而功能强大的游戏智能手机。

考虑到Redmi K40 Gaming作为POCO F3 GT推出,它将配备一个6.67英寸的OLED显示屏,具有120Hz的刷新率并支持HDR10 +。该设备将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64MP主摄像头,一个8MP超宽显示屏和一个2MP宏传感器。在正面,将有一个16MP Selfie射击游戏。由于它是游戏电话,因此该设备的亮点在于其性能。得益于Dimensity 1200处理器,智能手机可以运行您扔给它的任何游戏。有一块5065mAH电池,支持67W快速充电。这些规格以合理的价格将为游戏玩家提供一种享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让我们知道您的意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