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的全球半导体短缺正在导致各行各业的供应问题

时间:2021-04-24 10:54:15来源:
导读三星继任者可能会原谅半导体供应问题持续的全球半导体短缺正在导致各行各业的供应问题。由于零件不可用,一些汽车制造商被迫停止生产,而和

三星继任者可能会原谅半导体供应问题

持续的全球半导体短缺正在导致各行各业的供应问题。由于零件不可用,一些汽车制造商被迫停止生产,而和中国都试图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半导体枢纽,据报道,三星电子正感受到双方的压力。该公司正计划进行大量投资以提高其半导体制造能力,根据业内消息人士的最新报告,三星可能最终会采取双轨投资方法。

上周,行业观察家表示,三星尚未决定是否应继续在或韩国实施其半导体投资计划,但现在有一份新报告表明,三星非常接近透露其针对两颗半导体的投资计划。有策略的策略。预计该公司将宣布进行70万亿韩元(约合627亿美元)的投资。据报道,其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工厂的扩展计划将分配20万亿韩元(179亿美元),其余的50万亿韩元(44.8美元)将用于扩展其在韩国华城的P3半导体生产线。

企业官员希望李在-重新掌舵

与所谓的两管齐下的策略相比,更有趣的是,企业官员认为,下一次大规模的投资浪潮应该在李在用重新掌权的情况下发生。计划中的投资在他们眼中太大而且很重要,因此,他们要求文在寅赦免李在y,并允许他为这项投资提供便利。

据报道,大韩民国企业联合会负责人孙庆植在与财长和经济游说团体负责人的会晤中提出了赦免李的想法,显然其他与会者对此想法也持积极态度。

三星的李在勇因受贿于年初被判处2.5年有期徒刑,副董事长谦虚地接受了法院的判决。他被判入狱后,被禁止在三星工作五年,尽管看似禁令仍然引起争议。

目前尚不清楚李在容是否会被宽恕,但更多细节可能很快就会出现,特别是因为三星的投资计划可能会在几周内变得更加清晰。《韩国时报》援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行业高管的话说,这些细节可能会在穆恩与拜登[...]于5月初进行面对面会晤前几天公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