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在4月中旬之前在英国推出Find X3

时间:2021-04-22 10:59:41来源:
导读 Oppo今天在英国推出了Oppo Find X3智能手机系列。高级系列配备三款5G智能手机,包括Find X3 Pro 5G,Find X3 Neo 5G和Find X3 Li

Oppo今天在英国推出了Oppo Find X3智能手机系列。

高级系列配备三款5G智能手机,包括Find X3 Pro 5G,Find X3 Neo 5G和Find X3 Lite 5G。

所有这三款手机都将于下个月的4月14日上市,EE将全部三款手机和三位英国人库存为Find X3 Pro和Find X3 Neo,这将成为三人与Oppo的首个英国合作伙伴关系。

该系列的旗舰机型是Find X3 Pro 5G,该机型配备了四摄像头,可以在单张图像中显示多达十亿种颜色。

Find X3 Pro的后视图

这款模型的起价为1,099英镑,有光泽的黑色和蓝色。

它配备了两个主要的50MP相机和一个Sony IMX 766成像传感器以及6.7英寸显示屏。

Pro型号由高通公司最新的Snapdragon 888 5G芯片组供电,并具有4,500mAh电池。还有30W无线闪光和反向充电。

寻找X3系列

该系列中的其他两款智能手机比Find X3 Pro 5G便宜得多,并且都具有5G功能。

Oppo的Find X3 Neo 5G的建议零售价为699英镑,而Find X3 Lite 5G的售价为379英镑,两款手机均采用高通Snapdragon 5G芯片组。

这两款手机的体积都比Pro小,分别为Neo 6.55英寸和Lite 6.4英寸,而这两款手机还配备了四摄像头。

Find X3 Neo 5G将提供黑色或银色,而Find X3 Lite将提供蓝色,黑色或银色。

品牌建设

CCS Insight研究负责人本·伍德(Ben Wood)表示,Oppo的最新旗舰系列可以帮助该品牌继续扩大市场份额。

“ Find X3 Pro以及Oppo宣布的其他产品,表明其有意保持全球市场份额,抢占华为腾出的份额并与竞争对手展开竞争的意图。

标签:OPP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