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l和Reliance Jio即将合作推出低成本智能手机

时间:2021-04-21 11:05:23来源:
导读 我们业内的一位消息人士向我们透露,Itel和Reliance Jio将签署独家合作伙伴关系。预计该交易将在今年五月进行。预计两家公司将以非常实惠

我们业内的一位消息人士向我们透露,Itel和Reliance Jio将签署独家合作伙伴关系。预计该交易将在今年五月进行。预计两家公司将以非常实惠的价格在市场共同推出智能手机。据说该设备的目标用户是希望从功能手机向智能手机转变的用户,尤其是农村地区的人们。不幸的是,Itel和Reliance Jio没有有关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名称,规格或设计的信息。Itel-Jio智能手机将于五月推出。

您可能知道,Itel提供市场上最实惠的智能手机之一。另一方面,Reliance Jio因其负担得起的蜂窝计划而闻名。根据我们与消息来源共享的信息,看来Itel可能会配备价格合理的智能手机,而Reliance Jio将提供专门针对该设备量身定制的低成本数据计划,从而以预算为用户提供智能手机体验。Itel手机也有可能通过Reliance的在线和离线渠道出售。希望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进一步了解该合作伙伴关系。

在相关新闻中,Itel最近在推出了A47智能手机。费用为卢比。5,499,使其成为市场上最实惠的Android驱动的智能手机之一。Itel A47具有5.5英寸IPS LCD,具有HD +分辨率和18:9的宽高比。为电话供电的是具有四个CPU内核的Unisoc芯片组。与SoC配套的是2GB RAM和32GB存储空间。您还将获得一个microSD卡插槽,以进一步扩展存储空间。该手机的后部具有5MP + 0.3MP双摄像头设置,并带有5MP自拍射击器。该设备带有3,000mAh电池。在连接性方面,您可以获得双SIM卡4G VoLTE,单频Wi-Fi a / b / g / n,蓝牙v4.2,GPS,3.5毫米音频插孔和USB C型端口。您还将获得后置式指纹扫描仪。

标签:Ite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