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REDMI游戏智能手机的最新详细信息

时间:2021-04-19 10:56:32来源:
导读Redmi决定在移动游戏领域挑战自己及其竞争对手。小米的子品牌已决定发布游戏智能手机,其首发将在4月底之前举行。该设备不会成为测试最新技

Redmi决定在移动游戏领域挑战自己及其竞争对手。小米的子品牌已决定发布游戏智能手机,其首发将在4月底之前举行。该设备不会成为测试最新技术的试验场,它将成为一款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价格低廉,非常适合在其上进行舒适的游戏过程。

从最新信息来看,该智能手机将配备OLED三星E4屏幕,其刷新率为144 Hz,并且在上部中央有一个用于自拍相机的圆孔。它将配备5000mAh电池,可快速充电67W。智能手机的游戏方向将由类似于Black Shark游戏智能手机提供的可伸缩触发器发出。

主要赌注属于Dimensity 1200芯片,该芯片必须拿出最困难的游戏。根据“ 1 + 3 + 4”方案,它是具有8个内核的6纳米处理器,其中第一个群集是高性能的Cortex-A78内核,超频至3.0 GHz。其余两个模块属于三组具有2.6 GHz峰值频率的Cortex-A78内核和四个具有2.0 GHz频率的Cortex-A55内核。Mali-G77 MC9加速器负责图形处理。

按照传统,该公司将更喜欢价格倾销。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将遵循该品牌的使命,以提供最大的盈利能力和可承受的价格;以便用户获得专业的游戏体验并欣赏其净资产”。该公司很有可能会在下周宣布Redmi游戏手机发布的确切日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