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Redmi游戏智能手机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

时间:2021-04-15 11:20:37来源:
导读小米的子品牌Redmi已开始挑选其新的旗舰智能手机,今天,其代表正式确认了新型号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目前,Redmi尚未公开智能手机的任何

小米的子品牌Redmi已开始挑选其新的旗舰智能手机,今天,其代表正式确认了新型号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目前,Redmi尚未公开智能手机的任何特性,但发布了预告片,该预告显示该模型将与游戏《使命召唤》的开发商合作推出。

目前,该模型的特性仍然未知-我们只知道智能手机将是Redmi的第一款旗舰芯片组MediaTek Dimensity1200。新模型和其他硬件特性将有多少存储空间,但还不清楚众所周知,该模型将接收硬件触发器,以提供更舒适的游戏体验。

正如您在官方预告片上看到的那样,智能手机在设计方面将与Redmi K40相似,并且在其他方​​面该型号也可能会相似。是的,众所周知,第一款Redmi游戏设备应配备旗舰显示器AMOLED三星E4,且显示器顶部的前摄像头具有切口。5000 mAh电池将支持65W快速充电,将负责自主性。

目前,Redmi游戏智能手机是市场上唯一的竞争对手-Realme GT Neo,它配备了相同的MediaTek Dimensity 1200芯片组,发布版本的价格约为280美元。最有可能的是,与第一个游戏模型Redmi相同。我们需要在未来几天中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标签:Redm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