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将在下周发布其新的中兴通讯Axon 30

时间:2021-04-15 11:20:38来源:
导读 中兴通讯将在下周发布其新的中兴通讯Axon 30,该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在调整智能手机芯片和功能。该型号产品线的旗舰型号应该是中兴Axon 30

中兴通讯将在下周发布其新的中兴通讯Axon 30,该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在调整智能手机芯片和功能。该型号产品线的旗舰型号应该是中兴Axon 30 Ultra,它将获得顶级功能和高昂的价格。

中兴Axon 30 Ultra应该由旗舰Qualcomm Snapdragon 888芯片组负责,该芯片组将与LPDDR5 RAM配对,内部存储器为UFS 3.1。该模型将接收对角线为6.9英寸的显示屏,刷新率应为120 Hz。中兴Axon 30 Ultra配备了一个主摄像头,带有三个64 MP的传感器。

该型号已通过中国3C机构的认证,因此该型号将获得完整的66W快速充电装置。充电器将在3.25A时支持20V,在6A时支持11V。还将支持15W,18W,36W,45W和55W。

中兴通讯正在取笑中兴通讯Axon 30 Ultra前面板,该面板应该有一个带有弯曲边缘的显示屏和一个用于前置摄像头的切口。该模型将具有一个主四摄相机,带64 MP主传感器,64 MP超宽屏,64 MP人像和8 MP潜望镜,具有5倍光学变焦。中兴通讯Axon 30的演讲将于4月15日举行。

标签:中兴通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