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公司已经制作了一部有关Galaxy S21 Ultra相机的电视连续剧

时间:2021-04-10 09:41:48来源:
导读 三星基于Galaxy S21 Ultra的摄像头进行了整个电视节目在银河S21超是其中最好的智能手机摄像头,现在,如果你还没有听说过这件事已经足够

三星基于Galaxy S21 Ultra的摄像头进行了整个电视节目

在银河S21超是其中最好的智能手机摄像头,现在,如果你还没有听说过这件事已经足够,三星正在尝试另一种方式来让你了解它。该公司已经制作了一部有关Galaxy S21 Ultra相机的电视连续剧,并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Hulu上首次亮相。

三星今天早些时候宣布,它已经创建了一个名为Exposure的品牌系列,它将于4月26日在Hulu上线。该节目将展示有前途的摄影师,他们将在各种挑战中竞争成为“最佳移动摄影师”。”正如预期的那样,所有与会的摄影师都将独家使用Galaxy S21 Ultra拍摄图像和视频。

通常,电影和电视剧的品牌合作伙伴关系会在几秒钟内显示一个特定的小工具,但这可能是整个系列首次集中在一个设备上。三星对其赞助的内容系列并不抱有敌意,这意味着该公司对其旗舰智能手机的摄像头功能非常有信心。

Galaxy S21 Ultra相机规格

Galaxy S21 Ultra在背面具有四镜头设置,包括一个108MP主相机,一个具有自动对焦的12MP超广角相机,一个具有3倍光学变焦的10MP远摄相机和一个具有10倍光学变焦的10MP远摄相机。其主摄像头和远摄摄像头具有光学稳定性。在正面,它具有一个40MP自拍相机,具有自动对焦功能。手机可以从其所有摄像机录制4K 60fps视频,并从其108MP摄像机录制8K 24fps视频。

该电话还具有“导演”查看模式,可同时显示来自电话上所有摄像机的视频流。三星还推出了使用此手机在低光照条件下捕获人像图像的功能。

标签:三星公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