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在成为索尼的越来越大的竞争对手

时间:2021-04-09 10:58:01来源:
导读在公司提供的用于智能手机的相机传感器的质量方面,索尼享有无可挑剔的声誉。iPhone具备令人难以置信的移动摄影功能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制造

在公司提供的用于智能手机的相机传感器的质量方面,索尼享有无可挑剔的声誉。iPhone具备令人难以置信的移动摄影功能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制造商的技术。例如,iPhone 12的高级版本使用索尼开发的LiDAR传感器。

领先的Android制造商为其中高端智能手机提供了大量传感器。对于索尼公司来说,这是重要的收入来源,而索尼公司对移动行业的影响一直很小。但是,该公司专注于摄像头技术,并为全球智能手机生产了大约一半的传感器。

供应链的稳定和新设备的首发为索尼在智能手机相机业务中的收入增长做出了贡献。唯一可以在某种程度上与品牌竞争的公司是三星。我们已经向您介绍了采用Dual Pixel Pro技术的50百万像素ISOCELL GN2传感器的优势。

Strategy Analytics分析师的最新报告显示,三星正逐步将自己确立为智能手机相机生产中日益重要的因素。传统上,公司在该领域的收入约为20%,而在索尼,这一价值约为50%。

对新技术的巨额投资和生产设施的建设使三星得以扩大影响力。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在过去一年中,索尼的收入略有下降,该公司在智能手机相机领域的收入已占46%。

不过,与此同时,三星LSI-生产ISOCELL传感器的部门已经负责了总收入的29%,SamMobile表示。这家韩国制造商预计今年将生产更多的传感器,并将成为索尼的更大竞争对手。

该公司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项目之一是开发用于智能手机的600百万像素相机。要将技术出现在市场上的实际设备上还为时过早。

标签:三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