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0i的MIUI 12软件更新跟踪器

时间:2021-04-08 10:35:46来源:
导读 小米1月份在推出了Mi 10i,它在Android 10的基础上运行MIUI 12 Global Stable 。该智能手机是Redmi Note 9 Pro 5G的更名版本,于

小米1月份在推出了Mi 10i,它在Android 10的基础上运行MIUI 12 Global Stable 。该智能手机是Redmi Note 9 Pro 5G的更名版本,于2020年11月在中国推出。Mi 10i与Mi 10T Lite也有很多共同点,后者于2020年9月在全球首次亮相。

MIUI 12为设备带来了全新的设计和动画以及诸如超级壁纸,浮动窗口,新控制中心,增强的隐私保护功能(如拦截器,耀斑,隐藏蒙版模式)等功能,请查看此设备发布 以了解有关MIUI 12功能的更多信息。

到目前为止,Mi 10i MIUI更新:

[2021年4月2日]:小米已广泛发布了基于Android 11的MIUI 12更新。该更新以MIUI 12.0.1.0.RJSINXM的形式发布,重约2.5GB,并为该设备带来了3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下载链接]

[2021年3月31日]:小米已为的测试人员发布了基于Android 11的MIUI 12更新。该更新以MIUI 12.0.1.0.RJSINXM的形式发布,重约2.5GB,并为该设备带来了3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读者必须注意,由于它是为中试人员发布的,因此无法通过恢复ROM刷新此版本。[下载链接]

标签:小米MI10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