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活的智能手机小米Mi MIX FOLD中最有趣的功能

时间:2021-04-02 11:24:25来源:
导读 小米在2021年春季的超高端产品首发会上正式发布了其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Mi MIX FOLD,并宣布了Mi 11 Pro和Mi 11 Ultra。这款创新的设

小米在2021年春季的超高端产品首发会上正式发布了其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Mi MIX FOLD,并宣布了Mi 11 Pro和Mi 11 Ultra。这款创新的设备配备了大型的8.01英寸“ WQHD +灵活的内部显示屏和6.52英寸的外部显示屏”,是迄今为止智能手机上最大的可折叠显示屏。

该设备拥有更多创新,例如针对专业摄影而优化的小米Surge C1图像信号处理器的首次亮相。这是第一款配备液体镜头镜头结构的智能手机。

Mi MIX FOLD使用四声道扬声器,容量为5020 mAh的电池并支持67W涡轮增压,提供一流的体验。对于小米而言,这是另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它引入了许多针对消费者需求的技术突破。

市场上最大的:8.01英寸可折叠智能手机显示屏

Mi MIX FOLD是小米的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采用U形设计,可显着提高重量和可靠性。与其他折叠设备相比,重量最多减轻了27%。经过可靠性测试,该智能手机可折叠20万倍以上;在极端条件下进行可靠性测试时,则可折叠多达100万倍。

Mi MIX Fold配备了灵活的8.01英寸WQHD + OLED显示屏,提供了超大的4:3长宽比,使其不仅是目前市场上最大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显示屏,而且还可以将其放置在某些平板电脑的尺寸之上。Mi MIX FOLD同时提供可折叠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大小的显示屏的独特魅力,为工作和娱乐提供无与伦比的体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