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35美元 HyperX Pulsefire Surge游戏鼠标今天很划算

时间:2021-04-01 14:54:32来源:
导读 将最好的游戏鼠标选择绝对可以有点贵,但你不必花很多钱获得高质量的鼠标。仅限今天,HyperX Pulsefire Surge在亚马逊上仅跌至34 99美元

将最好的游戏鼠标选择绝对可以有点贵,但你不必花很多钱获得高质量的鼠标。仅限今天,HyperX Pulsefire Surge在亚马逊上仅跌至34.99美元,比通常价格降低了20美元。

该鼠标几乎满足您的所有需求:传感器灵敏度高达16,000 DPI,六个可编程按钮(包括主要的左/右按钮),Omron开关(额定点击达5,000万次),以及鼠标整个边缘的RGB照明。唯一的缺点是此鼠标不提供无线支持-您必须保持USB电缆的插入状态。

可以使用HyperX的桌面软件自定义设置,最重要的是,鼠标具有板载内存来存储您的设置。这样,如果将其插入另一台PC,则所有按钮映射和灯光选项仍会应用。此价格范围内的许多其他鼠标,例如Razer DeathAdder Essential,每次插入时都必须从连接的PC恢复设置。

HyperX Pulsefire电涌鼠标| 34.99美元(节省20美元)

这款游戏鼠标的价格在40美元以下,具有广泛的功能。它具有16K DPI传感器,RGB照明和可编程按钮。

如果这不是您想要的鼠标,请查看我们对最佳游戏鼠标的建议。我们已经测试了许多鼠标,以找到每个价格范围内的最佳选择。如果需要脱开电源线,我们还可以选择最佳的无线游戏鼠标。

标签:Hyper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