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于4月24日发布HARMONYOS

时间:2021-03-31 14:50:05来源:
导读一名带有@FoxSister绰号的华为员工透露,华为将在下个月举行两次活动。活动将于4月22日至4月27日举行。新闻发布会的主题是智慧连接一切,智

一名带有@FoxSister绰号的华为员工透露,华为将在下个月举行两次活动。活动将于4月22日至4月27日举行。新闻发布会的主题是“智慧连接一切,智慧和数百个人”和“解构艺术,迎接未来”。

华为将于4月24日发布HarmonyOS,华为P50系列将于4月27日发布该软件

第一个事件可能代表HarmonyOS 2.0的发布。但是,尚不清楚它是否指的是HarmonyOS 2.0。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它有望作为华为智能手机的新操作系统首次亮相。此外,@ BalanPanda透露,华为将于4月24日至26日举行华为HDC开发者大会。该公司将带来有关其宏梦系统的更多详细信息,该系统将于4月24日首次亮相。 HarmonyOS的迭代版本将于4月24日发布。希望它是智能手机移动OS备受期待的版本。

除了上述内容外,博主还发布了一段与运行HarmonyOS的Huawei P50系列相关的内容。该帖子的英文标语是“艺术解构”,与第二个版本相对应。虽然P50系列似乎真的在4月27日问世,但尚不清楚这是指中国发行版还是海外发行版。有传言说全球发行将在五月发生。

标签:华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