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为Chrome提供更频繁的Edge更新

时间:2021-03-30 14:49:28来源:
导读 微软表示,今年晚些时候它将转换为四个星期的发布周期,以稳定构建Edge。根据Engadget的说法,该公司计划从Edge 94开始按计划进行,Edge

微软表示,今年晚些时候它将转换为四个星期的发布周期,以稳定构建Edge。根据Engadget的说法,该公司计划从Edge 94开始按计划进行,Edge 94将于9月到货。

本月早些时候,Google宣布Chrome将以Chrome 94(该产品将在第三季度下降)进入这一周期,作为努力更快发布新功能的一部分。

目前,每六周左右就会出现稳定的Chrome版本。报告称,Chrome和Edge均基于Chromium,因此微软采用相同的时间表是很有意义的。

微软指出,四个星期的周期可能并不适合所有人。企业客户将拥有扩展稳定选项,通过该选项,Microsoft将每八周发布一次主要的Edge更新。

它仍将为选择该选项的用户提供每两周一次的安全更新。报告称,谷歌将为其企业客户提供类似的扩展稳定选项。

即将进行的日程更改将使Edge和Chrome与Firefox保持一致。它补充说,该浏览器在2020年初采用了四个星期的发布周期。

标签:微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