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降低开发人员的应用内佣金率

时间:2021-03-30 14:49:27来源:
导读科技巨头谷歌将降低软件开发商的计划佣金率,此前软件制造商抱怨收费过高。谷歌表示,将向所有开发者收取15%的应用内购买税,年销售额不超

科技巨头谷歌将降低软件开发商的计划佣金率,此前软件制造商抱怨收费过高。谷歌表示,将向所有开发者收取15%的应用内购买税,年销售额不超过100万美元,超过100万美元的收入将收取30%的佣金。

新政策将于7月生效。据联合通讯社报道,公司官员说,有99%的开发商在Play商店的年收入不到100万美元。

Google早些时候宣布了一项计划,在韩国所有应用内数字商品购买中引入30%的佣金,同时从2021年1月开始,其必须在平台上使用自己的支付系统进行应用购买。

新的计费政策引起了科技公司和政界人士的强烈反对,该公司后来将其实施推迟到了9月。去年,立法者提出法案,禁止应用程序市场运营商在移动内容交易中采用某些付款方式。

这家科技巨头表示,服务费对于对其平台进行再投资至关重要。

一位Google官员说:“我们将竭尽所能,以便韩国开发人员可以为来自全球300多个国家的10亿用户提供他们的产品和服务,并在全球市场上取得成功。”

一份政府报告显示,去年Google Play商店中应用程序的销售额估计超过5万亿韩元(44亿美元),该报告审查了246家公司,这些公司在去年9月和10月期间占该国移动应用程序销售额的75%以上。

标签:Goog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