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iOS的FAUG游戏现已通过App Store发售

时间:2021-03-29 14:48:14来源:
导读 FAUG(无所畏惧和联合后卫)现已在的iOS用户中使用。该游戏的开发商nCore Games宣布,这款动作游戏终于在面向Android发行两个月后终于在Appl

FAUG(无所畏惧和联合后卫)现已在的iOS用户中使用。该游戏的开发商nCore Games宣布,这款动作游戏终于在面向Android发行两个月后终于在Apple App Store上发布了。回想一下,FAUG于1月26日在针对Android设备启动。该游戏只能从Google Play商店下载。现在,iPhone和iPad用户可以通过Apple App Store下载游戏。我们快速介绍了如何在iOS和兼容的iOS设备上下载FAUG。

您可以通过Apple App Store在iOS设备上下载并安装FAUG游戏。您可以单击此链接,将带您到Apple App Store。在“应用程序隐私”部分下,已指定游戏仅跟踪您的使用情况数据。与您链接的其他数据包括购买,用户内容,联系信息,标识符和诊断信息。

FAUG游戏兼容性

FAUG游戏应用程序的大小约为643 MB。该游戏与在iOS 10.0或更高版本上运行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设备兼容。虽然游戏本身是免费下载的,但您可以在应用程序内购买数字硬币。例如,30枚硬币的价格为89卢比,而4800枚硬币的价格为3599卢比。

FAUG游戏的详细信息

FAUG是制造的游戏,您会扮演“在危险边界地区巡逻的FAU-G突击队”的角色。该动作游戏带有一个战役模式,该模式基于Galwan谷小规模冲突中的现实事件。截至目前,FAUG提供了单人游戏模式,但nCore Games透露多人游戏模式Team Deathmatch将很快推出。

标签:FAUG游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