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V13预告片图像已发布在微博上

时间:2021-03-29 14:48:15来源:
导读 据称,Realme V13设计是通过在中国社交网站微博上在线发布的预告片图像透露的。该图片由提示者Mukul Sharma重新发布在Twitter上,该图片

据称,Realme V13设计是通过在中国社交网站微博上在线发布的预告片图像透露的。该图片由提示者Mukul Sharma重新发布在Twitter上,该图片显示了手机的背面板。关于微博的猜测也声称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将是Realme V13。应该指出的是,据称是Realme V13的TENAA清单也出现在网上,但是现在看来TENAA认证的型号将具有不同的市场名称。回想一下,Realme V11和V15智能手机已经发布,因此即将推出的Realme V13将完成整个链中的所有链接。

图像中显示的Realme V13设计将焦点放在后面板,背面光滑,可能是塑料制成的。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左上角的摄像头模块上,该摄像头模块具有四摄像头设置和双LED闪光灯。模块显示,主要的Realme V13相机传感器将具有48MP分辨率。后面板左下方的Realme品牌也可见。手机的左侧是音量摇杆,而右侧则是电源按钮,可能带有集成的指纹传感器。

目前对Realme V13规格知之甚少,因为尚未有具有这种设计的智能手机在网上泄露。但是,我们可以预期这款手机将是一款具有竞争优势的规格和功能的预算机型。因此,我们很清楚,该公司不会在推出其V系列智能手机,因此,即使即将推出的手机确实进入了市场,它也可能会以其他品牌推出。

标签:RealmeV1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