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计划首次推出配备AMD Ryzen 5000 CPU的笔记本电脑

时间:2021-03-26 14:50:18来源:
导读 据报道,Razer计划首次推出配备AMD Ryzen 5000 CPU的全新Blade笔记本电脑。截至目前,Razer Blade系列笔记本电脑到目前为止仅具有Intel

据报道,Razer计划首次推出配备AMD Ryzen 5000 CPU的全新Blade笔记本电脑。截至目前,Razer Blade系列笔记本电脑到目前为止仅具有Intel CPU和NVIDIA的GeForce GPU,但如果这一谣言是真的,那可能会改变。

基于AMD Ryzen 5000 CPU的Razer刀片式笔记本电脑可能即将发布,规格包括多达8核和GeForce RTX 30 GPU

谣言来自著名的泄密者Rogame,他发推文说Razer将提供一个全新的Blade笔记本电脑规格,该规格包含AMD的Ryzen 5000 CPU和NVIDIA的RTX显卡。有趣的是Rogame也发了一条推文,说笔记本电脑很可能是14英寸的变体,这意味着我们正在使用标准的Razer Blade设计,而不是隐身的变体,后者具有更轻便和更时尚的13.3英寸。构成因素。

在单核性能基准测试中,Apple M1 ARM 8核CPU比英特尔和AMD最快的8核芯片快

目前,Razer提供其Blade系列的三个变体,分别是旗舰级17英寸Pro变体,标准15英寸Blade变体和Stealth 13英寸Ultrabook变体。Razer过去曾经提供14英寸Blade变体,但具有已由15英寸变体替代。根据这次泄漏,采用Ryzen的Razer Blade刀片将采用14英寸的外形尺寸,并且在引擎盖下还安装了一些强大的规格。

标签:Raz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