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Power 12 850W的使用测评

时间:2021-03-23 14:35:54来源:
导读 今天,我们来看看来自安静的最新电源之一!–特别是850瓦版本的Dark Power12。此设备是完全模块化的,并具有钛合金等级。安静!提供此

今天,我们来看看来自安静的最新电源之一!–特别是850瓦版本的Dark Power12。此设备是完全模块化的,并具有钛合金等级。安静!提供此范围内的三个版本,分别是750瓦,850瓦和1000瓦型号。

安静!多年来,凭借与知名OEM合作伙伴的关系为高端发烧友提供优质的产品,他们的高端电源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就。

这些最新单元的拓扑基于具有全桥LLC + SR + DC-DC的有源整流器。该单元配备有五个子卡,这些子卡提供了有源整流器,有源PFC,全桥LLC和DC至DC转换等技术。

安静!一直以来,他们一直致力于降低电源中的噪声,并且这些设备都配有无框风扇,该风扇位于漏斗形的开口中。这款独特的风扇基于屡获殊荣的Silent Wings技术,可将噪音降至最低。

安静!对这种设计非常有信心,并提供10年保修,不受任何地域限制。我们将在稍后的评论中仔细查看设计。

该公司在上面的表格中向我们发送了电子邮件,其中显示了Dark Power 12如何将插槽放入安静的产品组合中!单位。他们的计划是让Dark Power 12完全取代Dark Power Pro 11系列。

关键点:

80 Plus钛认证

有源整流器+全桥LLC + SR + DC-DC

安静!无框静音翼风扇

超频键

模块化电缆和经典设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