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Xe-HPG DG2旗舰游戏GPU配备512个EU

时间:2021-03-19 15:07:01来源:
导读 英特尔的旗舰Xe-HPG DG2游戏GPU及其规格已出现在Geekbench数据库中。Xe-HPG系列将专门用于游戏图形卡,并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时提供发烧级

英特尔的旗舰Xe-HPG DG2游戏GPU及其规格已出现在Geekbench数据库中。Xe-HPG系列将专门用于游戏图形卡,并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时提供发烧级和主流选项。

发现了Intel Xe-HPG DG2旗舰游戏GPU-具有512个EU,4096个内核,1800 MHz时钟和12 GB GDDR6 VRAM吗?

英特尔Xe-HPG DG2 GPU发现了512个执行单元,最多可容纳4096个内核。尽管我们不知道这些时钟频率是否将成为图形卡的最终时钟速度,但GPU时钟速度一直保持在1800 MHz(最大),因为此处测试的GPU仍处于工程状态。至于VRAM,该卡列出的内存容量为12.6 GB,但这绝对是不正确的。基准测试似乎无法正确识别VRAM容量,总共可能只有12 GB。Xe-HPG DG2 GPU还打包了4 MB的L2缓存,如Geekbench的日志文件中所示。

令人惊讶的是,Xe-HPG DG2 GPU已在Intel Alder Lake-S台式机CPU平台上进行了测试,该平台由具有16个内核和24个线程的第12代处理器组成。CPU的时钟为2.20 GHz基本时钟和4.60 GHz增强时钟。Alder Lake CPU还具有30 MB的L3、6 MB的L2高速缓存,并在LGA 1700插槽中具有。该测试平台包含32 GB DDR5内存。

用于游戏离散显卡的英特尔Xe-HPG DG2 GPU在Geekbench中泄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