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在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提供了阿萨姆邦最快的4G速度

时间:2021-03-18 15:02:04来源:
导读根据Ookla的说法,沃达丰Idea或Vi在2020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在阿萨姆邦提供了最高的4G速度。这家电信公司在阿萨姆邦地区六个月以来一直保

根据Ookla的说法,沃达丰Idea或Vi在2020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在阿萨姆邦提供了最高的4G速度。这家电信公司在阿萨姆邦地区六个月以来一直保持着稳定的速度。根据TRAI的MyCall报告,在过去三个月中,Vi还提供了最高的通话质量。Vi指出,它通过“由3,500个站点组成的强大网络以及覆盖整个州范围和广度的23,500多个客户服务中心网络为阿萨姆邦的客户提供服务。”Vi还向该州的客户扩展了其最近推出的所有预付费4G充值优惠,例如夜间数据,周末翻转数据优惠,流媒体优惠。让我们看一下Vi最近详细推出的好处:

Vi新的预付费套餐(含3GB每日数据套餐)和Disney + Hotstar订阅:

Vi最近推出了3GB每日数据计划,其中包括对Disney + Hotstar的VIP订阅,价格分别为401卢比,501卢比,601卢比和801卢比。用户还可以通过流媒体权益观看体育赛事和现场比赛。501卢比是仅数据套餐-401卢比,601卢比和801卢比计划提供3GB的每日数据,且无限制通话,分别为28天,56天和84天。

Vi的新预付计划分别为51卢比和301卢比,具有医院护理福利:

Vi还与Aditya Birla Health Insurance一起为客户提供住院保险。51卢比的计划可提供500条短信-本地和国家/地区有效期28天,而301卢比的计划可提供1.5GB的每日数据(无限制通话)和每天100条短信。该计划的有效期也为28天。该计划的其他好处包括免费的夜间数据以及周末的额外周转数据好处,以及使用Vi电影和电视的权利。在这些计划下,Vi用户可以在包括Covid在内的医疗紧急情况下每天获得1000卢比的住院费用,在ICU费用下,每天可以获得2000卢比的住院费用。

标签:V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