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智能手机的GoPro Quik应用重新推出了新功能

时间:2021-03-18 15:02:05来源:
导读GoPro为智能手机用户提供了一个同名应用程序。通过此应用程序,用户可以远程控制其GoPro摄像机并传输数据。现在,该公司已通过重大更新对应

GoPro为智能手机用户提供了一个同名应用程序。通过此应用程序,用户可以远程控制其GoPro摄像机并传输数据。现在,该公司已通过重大更新对应用程序进行了现代化改造。第一个是应用程序的名称,现在称为GoPro Quik Video + Photo Editor。该应用程序的新版本附带了许多功能,例如壁画,一些视频编辑工具,Quik专用过滤器,GoPro原始音乐等。

说到壁画,它是一种交互式功能,用户可以在其中重新访问自己喜欢的照片和视频。如公司所言,“ Quik解决了手机相机胶卷的“黑洞”问题,并确保您永远不会再丢失自己喜欢的照片和视频。下一次捕捉到特殊的“管理员”照片或视频时,您可以可以方便地将其共享到Quik应用程序中,然后将其添加到应用程序中您自己的私人“壁画”供稿中。”

用户还可以共享手机相机胶卷,文本线程中或保存了喜欢的图像的任何位置上的图像。如果您选择多张照片和视频一次传输到Quik应用程序,则它将把它们组合在一起,并产生一个节拍同步到音乐的视频集锦。但是,用户也可以在这些精彩视频中进行更改。

GoPr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尼古拉斯·伍德曼(Nicholas Woodman)指出:“ Quik使最终理解我们手机上的大量照片和视频变得简单而有趣。您甚至不必打开Quik应用程序即可组织您的图片,只需将您喜欢的照片直接从相机胶卷,文本线程或您可能拍摄的最佳照片中分享给Quik。我们将其命名为Quik,因为它就是这样。

标签:GoProQui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