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0系列上跳过5G连接的原因

时间:2021-03-17 15:06:45来源:
导读 Redmi Note 10系列跳过5G以节省成本我们确实有5G手机。并乐意推出更多。但是,没有5G网络。即使该网络在今年年底被拍卖,到5G到全国各地

Redmi Note 10系列跳过5G以节省成本

“我们确实有5G手机。并乐意推出更多。但是,没有5G网络。即使该网络在今年年底被拍卖,到5G到全国各地时,至少也要花3-4年的时间。到那时,您将需要更换手机2-3次,” Jain在帖子中说。“不过,5G调制解调器和天线要花钱。当您不使用它时,为什么还要支付额外的费用?”他补充说。

Redmi Note 10电池

目前,小米在出售的最实惠的5G手机是Mi 10i,基本版本的起价为20,999卢比。Mi 10i宽松地基于Redmi Note 10 Pro Max,但在关键位上做出了折衷以适应Snapdragon 750G 5G芯片和价格合理的价格。

in那教的逻辑没有缺陷。即使像Reliance Jio这样的运营商今年成功获得了5G的批准,也要过几年才能有效使用5G。此外,4G LTE至少还会保留十年,并将最终提供可靠的服务。因此,目前花在5G手机上几乎没有任何意义。

避免使用5G芯片所节省的成本已花费在整个Redmi Note 10系列的其他地方,以带来有意义的升级。这三种型号都将在今年获得AMOLED显示屏,而Pro型号则支持120Hz的刷新率。Pro Max甚至从Mi 10i上获得了108百万像素的三星HM2传感器,有望在摄影输出中获得更大的收益。您可以在BGR的Redmi Note 10 Pro Max和Redmi Note 10上查看我们的第一印象。

标签:RedmiNote1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