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与Seelaus Asset Management合作开展新工作计划

时间:2021-03-15 15:05:02来源:
导读 苹果已经同意将一部分现金分配给投资顾问Seelaus Asset Management,该投资顾问将把投资费用用于为期一年的女性轮岗工作计划。Seelaus是

苹果已经同意将一部分现金分配给投资顾问Seelaus Asset Management,该投资顾问将把投资费用用于为期一年的女性轮岗工作计划。

Seelaus是女性所有的投资顾问,处理的资产超过6亿美元。据报道,它将使用女性轮训计划的费用来管理苹果的产品组合。

该投资公司的既定使命是“为寻求与其业务公司多元化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经验丰富的选择,并为金融服务行业和社区中的女性提供支持和赋权。” 它为个人,机构,基金会和家族办公室提供投资组合管理和投资策略。

塞劳斯(R. Seelaus)首席执行官安妮·塞劳斯(Annie Seelaus)在一份声明中说:“妇女在资产管理行业的各个级别上所占的比例仍然严重不足,大流行给劳动力中的妇女施加了更大的压力。” “我们很荣幸得到苹果公司的支持,苹果公司一直处于多元化和包容性讨论的最前沿,并认识到有必要在整个业务中推动影响力,包括投资资金。”

苹果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是在“妇女历史月”期间进行的。iPhone制造商在2021年已经通过其服务中的一系列鼓舞人心的故事和女性创造的媒体向女性创作者和故事发出了光芒,包括Apple Books,Apple TV,Apple Music等。它还创建了Apple Watch挑战徽章来纪念国际妇女节。

标签:苹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