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以使用富士康组装苹果汽车

时间:2021-03-15 15:05:00来源:
导读据报道,在与现有汽车制造商的谈判未果之后,苹果可能正在考虑使用富士康等现有供应商来生产苹果汽车。随着有关苹果仍在与多家汽车制造商进

据报道,在与现有汽车制造商的谈判未果之后,苹果可能正在考虑使用富士康等现有供应商来生产“苹果汽车”。

随着有关苹果仍在与多家汽车制造商进行谈判的报道不断,新的说法表明该公司可能被迫转向其现有的供应链。可能会利用富士康或麦格纳等零部件供应商和组装合作伙伴来生产“ Apple Car”。

据彭博社报道,与汽车公司的谈判在这种伙伴关系如何运作上陷入了困境。据报道,制造商不愿意成为合同组装商,而不是汽车开发商。

彭博社称,业内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认为,苹果将求助于富士康和麦格纳。富士康是苹果公司主要的iPhone组装商,而麦格纳公司是一家汽车工业公司,之前从事“苹果汽车”的开发。彭博社的这一新主张支持了最近的报道,即富士康已经通过电动汽车公司拜伦(Byron)进行了汽车生产的投资。富士康现在还与电动汽车制造商Fisker合作,到2023年生产汽车。

标签:苹果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