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中兴S系列将类似于华为的NOVA系列

时间:2021-03-11 15:05:33来源:
导读近日,中兴通讯通过微博正式宣布将推出新的中兴通讯系列。中兴S系列即将推出。随后,中兴通讯终端业务部总裁倪飞表示,除了旗舰的中兴通讯A

近日,中兴通讯通过微博正式宣布将推出新的中兴通讯系列。中兴S系列即将推出。

随后,中兴通讯终端业务部总裁倪飞表示,除了旗舰的中兴通讯Axon系列产品外,新的年轻的中兴通讯S系列产品还将提供各种型号。

鉴于当前的智能手机市场,制造商在旗舰系列和年轻时尚系列上平等地开展工作并不罕见。因此,新的中兴S系列将为年轻消费者增加购买的新选择。

中兴通讯将为年轻客户提供产品

今晚,倪飞发布了新S系列的第一张照片。

从照片来看,新机器的星星和海洋色彩是独一无二的。光泽和磨砂的材料相结合,使机器易于识别。

然而,从用户的评论中,我们可以得出结论,后置摄像头的设计不受欢迎。

无论如何,这是一个品味问题。至于信息,该模块显示机器的主摄像头使用64百万像素镜头,镜头参数显示1.79-2.4 / 16-26。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我们已经听说过,新的中兴S系列采用了44百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另外,其屏幕刷新率将达到144Hz。

标签:中兴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