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A6000工作站GPU还支持带有库存vBIOS的可调整大小的BAR

时间:2021-03-10 15:08:22来源:
导读 在NVIDIA RTX 3060是第一个游戏台式机显卡,支持可调整大小的BAR和许多笔记本电脑特色的NVIDIA RTX 30笔记本电脑的GPU也支持调整大小吧

在NVIDIA RTX 3060是第一个游戏台式机显卡,支持可调整大小的BAR和许多笔记本电脑特色的NVIDIA RTX 30笔记本电脑的GPU也支持调整大小吧。甚至AMD的Radeon RX 6000系列也支持该技术。仅当NVIDIA专业级卡支持可调整大小的BAR时才是正确的,而RTX A6000具有最新发现的RTX A6000支持可调整大小的BAR。Redditor“ millenia3d ”已经发现了这个功能。

简而言之,可调整大小的BAR消除了对可以在CPU和GPU内存之间流动的数据量的严格限制,并且有时可以使性能大幅提高。当您将Ryzen 5000系列CPU和500系列芯片组与RX 6000系列GPU配对时,AMD实施了智能访问内存时,可重新调整大小的BAR变得越来越受欢迎。AMD的实现与NVIDIA的最大区别在于NVIDIA对ReBAR(可调整大小的BAR)的支持是它在更多平台上的支持。

RTX A6000是唯一具有完整GA102 GPU和10752 CUDA内核的Ampere卡。GDDR6内存为48GB时,该卡上的内存量使其他所有RTX 30系列卡相形见war。我们之所以看不到GDDR6X内存,是因为它没有这么大的容量。可调整大小的BAR技术对于这种数量的内存将非常有用,并且可与库存的vBIOS一起使用。至于其余的RTX 30系列卡,由于NVIDIA正在制作兼容的vBIOS,因此等待可调整大小的BAR的等待时间很短。预计NVIDIA及其合作伙伴都将在三月份发布适用于FE和自定义卡的兼容vBIOS。

NVIDIA RTX A6000是绝对不适合所有人的存储卡,而价格标签代表了这一点。A6000的价格为4,650美元,是GeForce系列RTX 3090中超热情级别卡的建议零售价的3倍。

标签:RTXA600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