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WATCH 4和WATCH ACTIVE 4即将面世

时间:2021-03-09 15:01:56来源:
导读 三星正准备发布新一代品牌智能手表。同时,他们的信息开始在网络中累积。如果您相信技术业内人士Ice Universe(其业绩记录值得我们尊重),

三星正准备发布新一代品牌智能手表。同时,他们的信息开始在网络中累积。

如果您相信技术业内人士Ice Universe(其业绩记录值得我们尊重),那么Galaxy Watch 4和Galaxy Watch Active 4型号将很快发布。

显然,该公司不会等待八月份传统旗舰智能手机的发布。根据Ice Universe的说法,这家韩国制造商最早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从4月开始到6月结束)推出新款智能手表。

有关Galaxy Watch 4和Galaxy Watch Active 4的主要问题是,它们将保留在Tizen软件平台上还是迁移到Wear OS(以前称为Android Wear)。互联网上已有报道称该公司正在准备一款将使用Android而非Tizen的智能手表。他们甚至提到了代号-明智和新鲜。也许这些是除Galaxy Watch系列产品以外的其他手表型号,但也有可能将Galaxy Watch系列本身转移到Wear OS。

此前也有报道称,新一代手表Galaxy Watch 4和Watch Active 4将能够确定血液中的葡萄糖水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