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确认Galaxy A52 5G与Xcover 5的每月安全更新

时间:2021-03-08 15:08:29来源:
导读 三星意外地将一些未发布的智能手机添加到了计划接收每月安全更新的设备列表中。现在,Galaxy A525G和Galaxy Xcover 5已被正式发布,因为

三星意外地将一些未发布的智能手机添加到了计划接收每月安全更新的设备列表中。现在,Galaxy A525G和Galaxy Xcover 5已被正式发布,因为它们已被添加到安全更新列表中,但更重要的是,Galaxy A52 5G已包含在每月发布时间表中。

在银河A51和银河A51 5G介绍,去年,不像他们的前辈,2019年车型都遵循一个季度安全更新计划,因为市场上的第一天。但是,即将面世的Galaxy A52 5G续集似乎每个月都会利用一个新的安全补丁。Galaxy Xcover 5将遵循类似的时间表,尽管这是可以预料的,因为它被列为企业模型。

没有提及Galaxy A52 LTE,因此4G机型有可能遵循季度更新计划,而Galaxy A52 5G将受益于更好的安全功能。无论哪种方式,很明显,Galaxy A52 5G和Galaxy Xcover 5都是过早添加到列表中的,因此这些详细信息可能会随时更改。

三星一直对Galaxy A52 5G和Galaxy Xcover 5的发布保持沉默,但显然他们已经接近首次亮相。我们会及时通知您。

标签:三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