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正式宣布了其最新的一对笔记本

时间:2021-03-05 15:07:00来源:
导读 小米正式宣布了其最新的一对笔记本,分别是RedmiBook Pro 14和RedmiBook Pro 15。这些是与Redmi K40系列在中国推出时一同揭晓的。这两

小米正式宣布了其最新的一对笔记本,分别是RedmiBook Pro 14和RedmiBook Pro 15。这些是与Redmi K40系列在中国推出时一同揭晓的。这两款笔记本电脑均采用金属结构,最新一代的处理器,多种配置以及持久的电池寿命。

RedmiBook Pro 15

RedmiBook Pro 15具有15.6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3000 x 2000像素,刷新率为90Hz,屏幕占比为89.1%。它具有多种配置,包括第11代Intel Core i5和Core i7处理器。有两个图形卡选项:Intel Xe和NVIDIA GeForce MX450。

所有配置选项均配备16GB双通道DDR4 RAM和512GB SSD存储。无论配置如何,所有变体都将为您提供这一切。笔记本电脑具有带RGB支持和1.5mm键行程的全尺寸背光键盘。连接选项包括Thunderbolt 4,USB Type-C,WiFi 6,蓝牙5.1,USB 3.2 Gen 1,USB 2.0,HDMI和3.5mm耳机插孔。小米还提供了内置在电源按钮内的立体声扬声器和指纹扫描仪。整个包装由70Whr电池供电,据称可使用长达12个小时。它将与100W USB Type-C充电器捆绑在一起。

RedmiBook Pro 15定价:

配备Intel Xe GPU的Intel Core i5,价格为4,999元人民币(约合773美元)

配备NVIDIA GeForce MX450 GPU的英特尔酷睿i5,售价为5,499元人民币(约合850美元)

配备NVIDIA GeForce MX450 GPU的英特尔酷睿i7,价格为6,299元人民币(约合974美元)

标签:小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