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端口的iPhone 13无需电缆即可恢复iOS

时间:2021-03-04 14:51:12来源:
导读 一份报告称,缺少Lightning端口的iPhone 13版本可能会强制更改恢复过程,而 Internet恢复模式允许重新安装iOS,而无需将iPhone连接到Mac

一份报告称,缺少Lightning端口的“iPhone 13”版本可能会强制更改恢复过程,而“ Internet恢复”模式允许重新安装iOS,而无需将iPhone连接到Mac或PC。

要恢复无响应的iPhone,通常需要将其连接到另一台设备,通常是通过底座上的Lightning端口连接。如果关于无端口iPhone的传言属实,则缺少Lightning端口或任何其他标准物理连接都可能使设备难以维护。

为了允许在没有明显物理连接的无响应iPhone上完全重新安装iOS,苹果据称正在研究这样做的方法。根据传闻从Appleosophy,这样做的主要途径是通过什么姑且称之为“互联网恢复”。

据说苹果的软件团队正在研究使iPhone进入允许其恢复的模式的三种方法。

第一种方法涉及用户将iPhone置于手动恢复模式,从而触发Internet Restore广播。可以通过附近的Mac或装有iTunes的PC进行选择,这将弹出提示来指导用户完成其余的恢复操作。

第二种方法是让设备本身自动进入模式,再次出现相同的提示。第三种显然涉及使用蓝牙作为“最后手段”来广播信号和进行数据传输。

苹果被认为对使用前两种方法来恢复选项很感兴趣,并且显然已经测试了一段时间。但是,据称目前该过程太慢,无法供公众使用,这表明需要在此问题上做更多的工作。

标签:iPhone1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