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chron K3是现代紧凑型的经典机械键盘

时间:2021-03-04 14:51:08来源:
导读 Keychron K3是一款设计精巧的超薄机械键盘,但其主要竞争对手是同一制造商的其他键盘。如果您不喜欢机械键盘,那么Keychron K3不会改变您

Keychron K3是一款设计精巧的超薄机械键盘,但其主要竞争对手是同一制造商的其他键盘。

如果您不喜欢机械键盘,那么Keychron K3不会改变您的想法-但是可能会接近。它比您从Apple获得的那种chiclet键盘要大,但与大多数其他机械键盘相比,它的外形纤巧小巧。

然后,如果您确实喜欢机械键盘,那么您就不会因此而失去任何感觉或声音。它结构紧凑,在按键的行程或键盘的刚性上没有任何明显的妥协。

Keychron的最新键盘沿袭了其备受赞誉的K2的前身,以及其之前具有类似额定值的K1,以提供稳定,舒适的打字体验。不过,它的前身仍然可用,并且添加了Keychron K3-以及即将推出的K4-意味着选择起来很棘手。

使K3脱颖而出的主要是其紧凑的业务。它非常紧凑,Keychron可以出售一个单独的旅行袋以及一个轻巧的掌托。

标签:KeychronK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