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OFFICE 13819.20006预览版现已发布

时间:2021-03-02 14:57:24来源:
导读 今天,Microsoft正式为Windows用户发布了新的Office Insider Preview Build 13819 20006。不幸的是,这个新的Insider Preview没有任何

今天,Microsoft正式为Windows用户发布了新的Office Insider Preview Build 13819.20006。不幸的是,这个新的Insider Preview没有任何新功能。但是,它带来了一些令人讨厌的错误的修复程序。值得注意的是,它可以解决Excel PDF导出错误,还可以解决Outlook,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Project上的问题。

要更新到最新的Microsoft Office Insider Preview版本,请打开任何Office程序,然后转到“ 文件”>“帐户”>“更新选项”>“立即更新”。

请参阅下面的完整变更日志

Microsoft Office 13819.20006完整变更日志

Word和PowerPoint

重要修复

解决在加载EMF图像时可能导致间歇性无响应的图形问题。

电子表格

重要修复

修复了阻止用户将Excel工作簿导出为PDF的错误。

处理在共同创作时复制工作表时导致格式丢失的错误。

标签:Microsof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