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RS应用程序可让您轻松制作60秒说唱视频

时间:2021-03-02 14:57:24来源:
导读 Facebook最近在其Portal设备和Oculus Quest 2 VR耳机中引入了 Hey Facebook唤醒词。好吧,这家社交媒体巨头似乎正在开发名为Bars的新

Facebook最近在其Portal设备和Oculus Quest 2 VR耳机中引入了“ Hey Facebook”唤醒词。好吧,这家社交媒体巨头似乎正在开发名为Bars的新应用。Facebook最近宣布了这个新应用程序,“使说唱歌手能够创建和共享”。不出所料,该应用程序目前正处于Beta测试阶段,不久之后,该公司可能会将其推向大众。到那时为止,您需要了解有关Facebook的Bars应用程序的所有信息。

Bars应用程序背后的关键思想是它允许用户录制60秒的说唱视频。在此应用中,您可以自由设置风格,并在提供的节拍上展示您的说唱技巧。Facebook Bars将为您提供多种节拍供您选择。当然,您将可以在应用程序中发布录制的说唱视频,以便其他用户可以看到它们。看看该品牌是否会将其集成到其其他社交媒体应用程序(如Instagram)中,将很有趣。

对于每个发布的视频,如果观众喜欢您的自由泳,当然也喜欢酒吧,则可以将其标记为“开火”。仅仅在拍子上录制说唱听起来并不有趣。为了解决这个问题,Facebook还将为您提供“录音室品质的人声效果”,供您播放您的内容。如果您要进行自动调谐,那么您也可以使用这种效果。Facebook Bars还承诺为其用户提供出色的自动调谐功能。

标签:FACEBOOKBAR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