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推出120W GAN充电器 只能为MI 10 ULTRA充电

时间:2021-03-02 14:57:25来源:
导读 小米和Zimi最近发布了一系列具有5W充电头小巧尺寸的33W GaN充电器。根据最近的报道,该公司将很快发布其最高评价的GaN充电器。目前,小米

小米和Zimi最近发布了一系列具有5W充电头小巧尺寸的33W GaN充电器。根据最近的报道,该公司将很快发布其最高评价的GaN充电器。目前,小米拥有65W GaN充电器,这是最高的。不过,如果猜测属实,那么小米120W GaN充电器将很快推出。截至目前,仅小米Mi 10 Ultra支持高达120W的快速充电。因此,该充电器只能使用此智能手机提供全部容量。

重要的是要注意,该充电器还可以用于其他兼容设备,可能包括笔记本电脑。但是,如果设备不支持120W充电,则可能无法提供全部容量。根据该报告,该设备将支持Black Sharks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有报道称,Black Shark 4和4 Pro将支持高达120W的快速充电。小米目前销售三种型号的GaN充电器:33W,55W和65W。65W Gan充电器的价格约为20美元。因此,小米120W GaN充电器的价格应超过20美元。

小米55W GaN充电器+ 6A电缆在架子上以99元(15美元)的价格出售

在小米Mi 11正式发布之后,该公司还发布了该智能手机的一些配件。几周前,GizmoAlpha在京东(JD.com)的货架上发现了小米55W GaN充电器+ 6A电缆。该设备的预售价格为99元(合15美元),首次直接销售将于1月1日进行。

该小蜜55W的GaN充电器是非常便携与时尚的外观。该设备带有内置的智能芯片,可以为手机,笔记本电脑和其他常见设备充电。据该公司称,它支持AC100至240V宽电压输入,可在任何地方使用。

标签:小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