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智能手机用户决定尝试使用Telegram和Signal等其他服务

时间:2021-03-02 14:57:25来源:
导读随着最近有关WhatsApp隐私政策的争议,许多智能手机用户决定尝试使用Telegram和Signal等其他服务。两种文本消息服务都以其安全性和针对隐私

随着最近有关WhatsApp隐私政策的争议,许多智能手机用户决定尝试使用Telegram和Signal等其他服务。两种文本消息服务都以其安全性和针对隐私的功能而闻名。由于最近增加了新用户,Telegram现在已开始对其消息传递服务进行新的更新。新的更新为表带来了很多功能,即自动删除消息,邀请链接过期和小部件。

虽然自动删除消息可能已经在许多短信应用程序中出现,但Telegram现在已经收到了这项新功能。自动删除消息已经是Telegram的一部分,但是以另一种方式。电报的加密秘密聊天无法转发,并且具有自毁定时器。好了,Telegram现在也将自动删除功能添加到了常规聊天中。

您可以在聊天中启用自动删除功能,也可以设置为在24小时或7天之内删除。当然,只有那些启用该功能后发送的消息会被自动删除。WhatsApp去年还引入了此功能,Signal至少从2016年开始引入此功能。Telegram还添加了新的“广播组”,允许管理员添加无限数量的成员。当然,只有组管理员才能发送消息以使其成为广播组。

与消息不同,语音通道将向广播组内的所有人开放。Telegram将此功能作为“大型社区的理想选择”来取笑。最后,我们正在查看邀请链接即将过期。每当您共享与您的网上论坛的链接时,就可以设置有效期限和使用次数。据Telegram称,新的过期邀请链接将帮助管理员更好地管理其群组。他们将能够审核加入的人员并保持私人私密性。

标签:Telegra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