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兰Apple Store停业9个月后周一重新开放

时间:2021-02-25 15:05:11来源:
导读 苹果将​​在2月22日重新开放其波特兰苹果商店,这使客户能够在9个月内首次从零售店购买iPhone和其他产品。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

苹果将​​在2月22日重新开放其波特兰苹果商店,这使客户能够在9个月内首次从零售店购买iPhone和其他产品。

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骚乱之后,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先锋广场的苹果商店于2020年5月29日关闭。夜间的抢劫和故意破坏导致出口关闭了很长一段时间。

据9to5Mac称,周一苹果将自当晚以来首次重新开设该商店。据报道,苹果曾表示将在当天开门营业,但该商店的网站尚未更新以显示新的营业时间。苹果公司经过大规模整修后重新开业,仅一年后,由于故意破坏,该商店不得不对店面进行重大维修。目前尚不清楚最新的装修工作是否会对商店的设计做出进一步的改变。

苹果已经将商店周围路障上绘制的Black Lives Matter壁画捐赠给了非营利组织Do n't Shoot PDX以保存它。壁画由当地艺术家艾玛·贝格(Emma Berger)于6月1日开始创作,其他艺术家则为登机的其余部分贡献了信息和肖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