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 Pico在Game Boy Color上运行俄罗斯方块

时间:2021-02-22 15:25:12来源:
导读 Game Boy改装社区中的制造商知道随身携带微型SD盒式磁带非常方便,但并不总是很容易找到它们。许多流行的选项已不再生产,从而使修改者转

Game Boy改装社区中的制造商知道随身携带微型SD盒式磁带非常方便,但并不总是很容易找到它们。许多流行的选项已不再生产,从而使修改者转向定制解决方案。包括 Reddit用户LyneByLyne决定使用Raspberry Pi Pico设计自己的产品。

LyneByLyne的最终计划是创建一个具有Micro SD支持和用于游戏选择的自定义GUI的基于Pico的墨盒PCB。

当前配置仅是原型设计,但完全能够加载和运行Tetris。Pico为此项目使用C进行了编程,并直接从Game Boy获取电源。根据LyneByLyne的说法,Pico必须超频至270MHz,才能通过BIOS加载。

最终目标是开发一种PCB,用户可以将Pico焊接到该PCB上并用作普通的Game Boy弹药筒。LyneByLyne提到的另一个功能是Game Boy USB控制器支持,从理论上讲,用户可以将Game Boy本身用作PC控制器。

如果您想更详细地查看此项目,请确保签出Reddit上的原始线程,并确保遵循LyneByLyne进行更多更新。浏览我们的最佳Raspberry Pi项目列表,以获取来自制造商社区的更出色的创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