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XO X3 Pro India的发布预计将于3月举行

时间:2021-02-19 15:01:55来源:
导读 POCO X3 PRO在印度的发布日期尚未正式宣布,但有新提示告诉我们什么时候可以期望这款手机到货。Tipster Debayan Roy在推文中表示,POCO

POCO X3 PRO在印度的发布日期尚未正式宣布,但有新提示告诉我们什么时候可以期望这款手机到货。Tipster Debayan Roy在推文中表示,POCO X3 Pro India的发布将于3月的第一周或第二周进行。智能手机预计将成为更specced出来的版本POCO X3这是在印度推出在2020年9月。自从智能手机本月初获得BIS认证以来,一直期望推出POCO X3 Pro India 。但是,智能手机的规格目前仍处于保密状态。

虽然提示者不知道POCO X3 Pro India的确切发布日期,但他推测它可能会在3月的第一周或第二周到达,这意味着我们不必等太久就可以看到该设备的真实状态。POCO X3 Pro可能会在发布时间表前在印度全球首次亮相,但我们尚无法确定。

POCO X3 Pro规格仍然是个谜,但引爆者声称它不会成为5G智能手机。这是有道理的,因为POCO认为如果没有5G服务就无法在印度推出5G手机。与POCO X3相比,这款手机的内部功能更强大。

回想一下,POCO X3配备了6.67英寸FHD +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该智能手机由Snapdragon 732G芯片组以及8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驱动。POCO X3配备64MP四镜头系统和20MP前置摄像头。智能手机配有6,000mAh电池,并支持33W快速充电。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