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与华硕ROG共同设计的家具图片泄露

时间:2021-02-05 09:50:07来源:
导读早在2020年,华硕与宜家就宣布合作设计游戏家具。尽管第一批游戏产品计划于1月29日宣布,但宜家已将大多数产品的图像上传到网站,并提前泄

早在2020年,华硕与宜家就宣布合作设计游戏家具。尽管第一批游戏产品计划于1月29日宣布,但宜家已将大多数产品的图像上传到网站,并提前泄漏了产品阵容。

@momomo_us和 @iamgotta共享的图片 似乎显示了宜家和华硕游戏家具系列的大多数产品。大多数产品都以ROG为主题,带有ROG徽标和LED,并用黑色,灰色或白色着色,并带有红色或蓝色装饰。

根据图片,宜家将推出3x游戏椅。一个是黑色,后背有网眼,红色的铁臂。还有另一把黑色椅子看起来更像通常的游戏椅子,使用PU黑色皮革和蓝色缝线。最后一把椅子似乎具有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白色和蓝色相间。

还将有3x游戏桌型号–一种是黑色,带有红色或蓝色装饰,另一种可能是黑色或白色,并且高度可以手动调节。最后一个游戏桌看起来与宜家Skarsta站立/坐姿书桌非常相似,但为黑色,并配有ROG主题的桌腿和可调节高度的控制器。

除了游戏桌椅之外,还有游戏地垫,带LED的钉板和抽屉柜。属于该系列产品的其他部件包括杯架,可变换的枕头,耳机支架,鼠标垫,海报,LED灯环和可移动计算机基座。

图片中显示了其中一些产品的价格。例如,Uppspel抽屉柜的价格为599日元(67.58英镑),Uppspel钉板价格为198日元(22.34英镑),Uppspel游戏台价格为3999日元(451.19英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