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aps的新功能现已在圣地亚哥的波特兰推出

时间:2021-02-04 15:08:16来源:
导读 苹果已经将其苹果地图的环顾四周功能扩展到了加利福尼亚的圣地亚哥和俄勒冈州的波特兰。苹果公司与谷歌街景的竞争对手环顾四周(Look Aroun

苹果已经将其苹果地图的“环顾四周”功能扩展到了加利福尼亚的圣地亚哥和俄勒冈州的波特兰。

苹果公司与谷歌街景的竞争对手“环顾四周”(Look Around)使用户能够从视线角度看街道。并非该功能可以访问世界所有地区,但Apple会逐步将其推广到新的位置。

在贾斯汀·奥贝恩(Justin O'Beirne)发现的新更新中,苹果将“环顾四周”扩展到了圣地亚哥和波特兰。

去年12月,苹果公司针对丹佛,底特律,迈阿密和劳德代尔堡推出了类似的“环顾四周”更新。

此前在10月,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也获得了环顾四周的支持。

该功能最初是在iOS 13 Beta中发现的,但此后已在iOS和MacOS版本的Apple Maps中使用。

标签:
最新文章